我還能說什麼,我只能動用一下總經理才有的特權,和丁曉琳交代了兩句,在丁曉琳更加復雜的表情中和樂樂一同離開公司。

“這個,這個,這個……還有這個,這個,然后再來個這個,好了,差不多了,先這樣,你要點什麼?”
樂樂對著餐單一通猛戳之后用很真誠的眼神看著我問了這個問題。

“還點呢,是我賠罪,你也不用這麼折磨你自己吧,胖死你。”

“要不要我站起來向陸老板展示一下身材啊。”
這一招一定是和我們家丫頭學的,稱呼還變成了陸老板,我現在發現敢情老板這兩個字原來是貶義詞。
“行了,你坐,坐,我還不習慣成為引人注目的焦點。”

樂樂點的食物陸續上來,不一會就擺滿了桌子,樂樂毫不客氣地開始她的下午茶,而我也只能無奈地將我的晚飯提前,不然我看著一桌的食物心疼。

“真的沒有冉靜帶給我的東西或者一些……”
我又問道。

樂樂嘆了一口氣停下進食的動作,用很不滿意的表情看著我:
“我今天利用自己難得的假期第一時間來看望你,還陪你一起喝下午茶,你就這麼不領情啊?”利用假期來看我是沒錯,可是這叫陪我喝下午茶?

“啊,這個……我……”
我平時詞兒挺多的,最近怎麼總是詞窮,有空要復習一下《康熙大字典》。

“我問你,”
樂樂突然嚴肅了起來,“我和你之間可不可以不要有冉靜的存在。”

“為什麼?”
我本能地問道。

“因為……我喜歡你。”
哇,這個答案太勁爆了吧,我有那麼大魅力嗎?這輩子遇見丫頭,我認為已經用完了我上輩子積的德,現在難道還要我下輩子受苦?

“樂樂啊,這個,其實呢,你真的很好,人漂亮,又聰明,待人又熱情、真誠,性格開朗……”
等等,我怎麼看著樂樂開始嘴角上揚,充滿笑意,唉,男人啊,總是自以為是,這麼明顯的陷阱還往里面跳。

“說啊,怎麼不說了,我等著你繼續夸我呢。”
樂樂笑得前仰后合的。我還能說什麼,說多錯多,我沉默。
“算你的回答還不錯,沒有心怀不軌,我會向冉靜匯報的,還有……”

樂樂從手袋里拿出一個盒子遞到我面前,
“那,這是冉靜叫我帶給你的,你說你們兩個是不是有毛病啊,你咳嗽讓冉靜在加拿大幫你買葯,難道加拿大的葯特別好?等我把葯帶回來你還咳嗽嗎?”

“重要的不是我咳不咳嗽,是一份心意,一份關怀,一種溫暖的感覺。”

“行了,你別害我大熱天的打冷戰,真受不了你們兩個,我就看看你們兩個能肉麻到什麼時候?”

“你不用看了,我可以告訴你准确時間。”

樂樂喝了口咖啡睜大眼睛看著我等待答案。

“FOREVER。”
當我說出答案之后,我要回家洗衣服了,樂樂把一口咖啡全噴在冉靜為我買的外套上了。

---未完---   ←返回本書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