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人的公司自然是小公司的規模,我們在一棟有些年頭兒的老式辦公樓里租下了一間辦公室,不過經過我們五個非常有創意的頭腦設計改造之后,原本有些殘舊的辦公室煥然一新,還頗有點超前的現代感。
我也算做了不短時間的高級員工,一直沒能有屬于自己的辦公室是我做高級員工以來最大的遺憾,所以雖然我們只租賃了一間辦公室,但是我堅持要單獨隔一間房間出來作為我的總經理室,讓我也能有點當官的超然感覺(從小我就夢想著當官)。
在經過另外四個家伙的商議之后,他們同意了我這個不合理的合理要求,然后隔了一間剛好能夠放下一張辦公桌一把椅子大小的辦公室給我,然后還將周圍空隙的地方都堆上了一些雜物紙箱,我這間總經理室同樣繼承了我們公司的特色——一專多能,成為總經理室兼雜物房。

“陸總,有人找。”
下午,我的祕書兼公司前台兼行政部人事部主管丁曉琳推開[雜物房]房門說道。

我還沒來得及答話,一個美女已經從門口擠了進來,沖著我媚笑,用听起來有點寒磣的嗲嗲的聲音說道:
“陸總,你怎麼這樣啊,好久都沒來找人家了,你不知道人家會想你的,來了上海也不告訴人家,人家會生氣的。”

我無奈地沖丁曉琳揮揮手,看著丁曉琳帶著极其復雜的表情關上我的房門。

“大小姐,你別鬧了行不,我僅有的這麼點個人形象都給你摧毀了。”

來的這位美女也不客氣,不用我招呼自動地坐在我的對面笑道:
“不公平,冉靜這麼對你就行,我這樣對你,你就數落我啊。”

“行,你想怎麼樣都行,這總行了吧。”
除了我們家丫頭之外,眼前這位美女也是我最沒有辦法對付的女性之一,當然另外還有我老媽,小小……原來我有這麼多對付不了的女人?
這位美女叫樂樂,自從冉靜去了加拿大之后,樂樂擔負著我與冉靜之間溝通极其重要的角色,網絡畢竟無法完成實物的傳遞,所以這個重任就落在了樂樂的身上。
冉靜在加拿大為我買的禮物,我給冉靜買的家鄉特產都由樂樂這個快遞員負責送達,每次歸來還會給我帶回許多通過網絡視頻無法獲得的關于冉靜的消息。
在我還沒有將公司遷移到上海的日子,樂樂曾兩次前往我的老家上門[特快專遞],這份情誼我不得不抱有報答之心。

“你今天來找我有什麼事,是不是剛從那邊回來,又給我帶什麼東西了?”

“我來找你,就一定要有冉靜的東西或者消息嗎?”

“那倒不是,那你總要告訴我你來的目的吧。”

“你來上海了都沒有及時通知我,還是冉靜告訴我的,給你個机會請我吃飯賠罪。”

“請你吃飯是應該的,可是現在不是吃飯的點啊。”

“那就喝下午茶。”

“你的意思一定要我現在離開工作崗位就是了。”

“你是陸總嘛。”

  

---未完---    返回張節目錄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