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裡好嗎…?你抬頭望而無話.
你抱我吻上我嘴巴,卻似你吻向他!
我暗中想總有一點愛吧!可以交給我吧!
總算得戀愛吧!相愛少點也罷、
  我卻更了解~是 編織 夢話;
半點心…請交給我不過是個小小願望吧!
  你的心~卻一早已整個完完全全  交給他。

怕說到你跟他  我說了無窮傻話,
  你聽了永遠笑哈哈  我更言而無話;
你我之間總有一點愛吧!可以交給我吧!
總算得戀愛吧!相愛少點也罷、
我卻更了解~是  編織 夢話;
半點心…請交給我不過是個小小願望吧!
  你的心~卻一早已整個完完全全  交給他。

說過愛要瀟灑  錯愛了就回頭吧!
  都這晚卻說沒關係  仍然求能留下,
你我之間總有一點愛吧!可以交給我吧!
 總算得戀愛吧! 相愛少點也罷、
 
我卻更了解~是  編織 夢話!
半點心…請交給我不過是個小小願望吧!
 你的心~卻一早已整個完完全全 交給他~
   他跟你好嗎?一切的愛怎麼都送給他?!
    一顆心分一半好嗎?起碼一半交給我好嗎?
                            給我嗎~? 給我嗎~~?

                                                                              傻傻滴我

     activitysmall[1] 傻傻滴部落格....因為傻傻...所以黯然.......傻傻滴家 

     付出的時候就應當有所覺悟...失去了以後更需要懂得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66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